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持续开展”走政府、走园区、 走企业”专题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9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在全县范围内持续开展”走政府、走园区、走企业”专题营销活动,对辖内目标客户和获客平台进行走访营销,进一步密切银政、银企合作关系。
通过走访各级政府相关部门、战略大客户以及小企业获客平台,对接好政府重大项目、重点战略客户,并通过小企业获客平台,做好小企业客户资源储备。通过有针对性的系列走访活动,一是夯实了支行与政府部门、企业、获客平台等的合作关系,进一步理顺了业务发展思路。二是通过“三走”活动发现了客户的最新业务需求,既发现了业务机会,又提升了在客户群体中的口碑。三是通过“三走”活动,提高了团队的市场开拓能力,拓宽了市场范围,达到了通过走访锻炼队伍的目标。四是通过“三走”活动,持续提升邮储银行品牌影响力。
 

来源:
作者:高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