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强化效益意识全力抓好中间业务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11

 针对中间业务收入同比大幅减少,与年初计划相去甚远的现实情况,近日,工行朔州振华支行及时召开专题分析会,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要求全行强化发展措施,提升效益意识,把中间业务作为经营工作的重中之重,采取得力举措,狠抓中间业务营销工作,确保完成工作计划。

  一、要拓宽收入来源。要以柜台销售、全员营销为手段,一是抓住客户转变投资理念,把基金、保险作为投资方向有利时机,着力拓宽增收渠道。二是积极主动向客户推荐代理基金产品和代理保险产品,耐心、细致地宣传、讲解相关知识。三是把代理国债、代理财政罚没款等代理业务营销摆在突出重要位置,使中间业务得到扩展,收入途径不断增多,为收入稳定增长提供不竭源泉。
  
二、要坚决堵塞收入漏洞。一是要严格执行相关规章制度,严禁随意降低各种收入标准。二是要严禁员工利用工作便利为他人逃避手续费提供便利,彻底堵塞收入漏洞,确保及时、全额入账。三是要对利用工作便利,违反制度的人员进行严肃处理。
  
三、要寻找员工营销兴奋点。要充分调动员工营销积极性和主动性,积极寻找员工营销兴奋点,进一步完善考核办法,按照谁营销、奖励谁、贡献大、奖励多的原则,实行产品计价考核,对在中间业务收入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员工给予特殊奖励。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