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市洪城中心元旦春节安全自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01-16

             为了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工作,提高防范能力,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我洪城中心积极落实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完善内控程度,强化内部管理,切实防范金融风险,杜绝案件事故的发生,保证我中心安全稳健高效经营。主要从查管理、查现场、查隐患等方面进行自查,结果如下:

    1、严格执行安全管理制度,各支行组织员工认真学习了各项安全制度,特别是对突发事件和消防应急预案进行了认真学习,督促每位员工要把预案牢记在心,提高警惕。

    2、组织制定符合本单位实际的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并实施演练

结合网点的火灾危险性,对员工进行岗前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并组织开展经常性的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并且至组织全员进行有关消防设施的性能、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安全培训。

    3、各支行安全员在营业终了对所有电器电源进行检查,各支行无使用大功率电器、无飞线现象,下班后将电源关掉。

    4、网点自助设备安全情况,自助设备的电子屏幕显示有安全提示和24小时服务电话;安装了具有防窥视功能的装置;未被加装非法装置、粘贴虚假告示;自助银行安装紧急求助按钮,安装有报警设备。

案件高发期间,我中心决心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安全保卫监督管理力度,确保不发生各类案件事故。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昌市洪城中心
作者:邹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