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广济支行进一步加强服务管理

发布时间:2017-01-19
    1月16日,工行保定广济支行召开2017年第一次服务工作分析会。会议针对服务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行认真剖析,制定整改措施,对服务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
 
    一、各网点要进一步组织学习和掌握工行河北省行2016年第三期服务管理直通车中介绍的客户体验痛点问题解决方案,针对客户等候时间、员工服务态度、产品、费用、自助服务等5大类13个方面的客户服务体验痛点,逐类从管理方面、网点负责人、大堂经理和柜员等层面落实解决措施,进一步优化客户体验。
 
    二、进一步加强投诉管理工作,支行、各网点客户投诉电话要随时有人接听,尤其节假日期间各网点要加强网点客户服务工作,快速处理客户问题,及时接听客户投诉电话,并做好沟通解释工作。同时,在与客户沟通过程中要做到内外结合,要讲究技巧和艺术,出现矛盾要及时化解,积极做好客户安抚工作,避免事态升级。
 

    三、将提升服务效率、治理网点客户超时等候占比高问题,作为服务管理工作的重点,特别是在“服务面貌整治季”活动中,不断加大治理力度,通过不懈努力,取得一定成效,而支行营业室客户超时等候占比又出现反弹,压降工作依然艰巨。对此,就客户超时等候占比高的原因进行了认真剖析,制定了整改措施,取保客户满意度大幅度提升。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