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牡丹支行认真部署新年各项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7-01-29

 2016年,工行朔州牡丹支行在上级行的领导下,在网点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2017年年初,网点组织全体员工深入分析重点市场、业务和客户,全力部署各项重点工作,力争取得更好成绩。

  一是加强培训,全面提升员工专业技能及营销能力。继续按照支行提出的《大个金业务发展指导意见》及上级行的网点综合化发展目标,通过每周对网点员工的定期培训,加强员工对产品的熟悉度,提升员工特别是柜面员工的营销技巧,努力做好全员营销工作安排。
  二是加强公私联动,提升对公业务发展水平。通过加强对对公客户经理的业务培训,提高专业素质,加强公司客户的外拓力度及公私联动,推动我网点对公业务和个金业务发展。
  三是做好项目化管理工作,继续做好网点稳存增存工作。通过加强对周边小区、写字楼的宣传活动,在稳定现有客户群体的同时吸引更多的中高端客户来我网点办理业务,为网点的存款增长打好基础,实现可持续发展。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