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信贷质量新部署

发布时间:2017-02-06

    针对信贷资产质量管控面临形势,认真研究部署不良贷款管控工作,全行上下紧急行动起来,向不良贷款宣战,上下同欲、齐抓共管、全力以赴,坚决打赢信贷资产质量攻坚战。

    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信贷资产质量管控事关本行发展的大局、事关本行长治久安、事关员工的切身利益,有利于不良贷款压降、有利于提升风险管理水平、有利于提高经营效益。全辖上下提高认识,树立坚定信心,树立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克难攻坚的精神,向不良贷款宣战,齐抓共管、全力以赴,打好信贷资产质量“持久战、保卫战、攻坚战”,努力实现信贷资产质量短期内根本好转的目标。

    加强领导,双线管理。按照各专业条线共同努力、齐抓共管的信贷资产质量双线管控机制要求,支行成立不良贷款清收小组,具体负责组织、协调、统筹安排业不良贷款清收工作。

    强化管控,夯实基础。主动防控逾期劣变,坚决堵住不良贷款新的出血点,加强贷款准入管理,严把入口关,防止“病从口入”,强化责任落实,加大新增融资管理,守住新增融资的“生命线”。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