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分行小企业法人业务发展新举措

发布时间:2017-02-17

              一直以来,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始终稳健经营、稳步发展经营理念,紧紧围绕业务经营目标,全力扩大小企业法人业务规模,为抚州地方经济发展命脉提供新鲜血液据悉,截至2017年2月6日,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小企业法人业务结余5.86亿元,结余列全省第四。逾期及不良金额为0,逾期控制列全省第一,小企业法人授信业务总体资产质量优良。

加强领导,统一部署。积极调整信贷业务思路,明确2017年发展方向;锁定目标市场,制定营销策略,细化营销方案,把责任层层传导落实到人,全力营销优质贷款。

重点项目,及时跟进,积极抢抓优质客户市场。对辖内的财园信贷通、小水电抵押贷款、医院贷,担保公司贷款等重点项目实行名单制管理,搜集潜在客户名单,责任到人,为企业提供一对一的服务。同时,加强与政府的沟通,寻求多方面的合作;另外划分小组、分人分片,深入企业,对重点项目实时跟进、全程支持,确保重点业务顺利推进。

    按月通报、掌握动态,及时掌握营销进度。对各县支行工作进展、营销进度,及时汇总、按月逐项排名通报,进一步加大对营销活动的督导力度,随时掌握重点项目和优质客户的动态,随时调整营销方案,做好分阶段跟进营销工作,尽力从主渠道和决策层摸清项目动向,抢占营销的主动权,确保纳入计划的重点项目全部推进到位,实现贷款投入早突破、快见效。

来源:
作者:顾志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