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镇江分行多形式提速信贷文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7-03-01

 

建行镇江分行多形式提速信贷文化建设
建行镇江分行积极开展信贷文化建设活动,通过信贷文化宣讲、信贷制度培训、集体学习讨论,不断提升全员风险内控水平和科学发展能力的提高。
为引导全行员工密切关注信贷文化建设,该行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案例分析和研讨工作,统一全行风险偏好,实现信贷文化建设的精神落实。在市分行信息站开辟信贷文化建设活动专栏,搭建起信贷文化的传播平台,信贷文化建设活动专栏包括政策解读和制度传导、信贷文化建设、行业信息、法律支持和资产保全、客户经理技能、检查发现问题、活动推进动态共七个板块,及时传播信贷文化理念。
分行领导还分别担任信贷文化主讲人,分多个专题组织演讲,通过一次信贷文化宣讲、一期信贷制度培训、一次集体学习讨论和信贷精神文化、制度文化、行为文化、物质文化四个层面的整体落实,实现全员参与率、队伍素质、资产质量、风险内控水平和科学发展能力的提高。吴卫平
来源:建行镇江分行
作者:吴卫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