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分行智能办卡优化体验

发布时间:2017-04-19
    为进一步拓展信用卡办卡渠道,优化客户办卡体验,工行保定分行银行卡中心积极响应工总行要求,大力推广智能服务模式信用卡申请功能。智能机办卡凭借操作简便、低风险、高效率的优势,彻底颠覆了传统办卡方式,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客户及支行的青睐。
 
    一、简化客户办理流程。客户在智能设备填写申请表,填写信息大幅简化,抄录字数由46个字简化为6个字,既节约了纸质申请表的成本,又方便客户在申请表填写过程中随时修改填写的内容。
 
    二、减轻支行业务压力。支行无需复印客户有效身份证件、打印联网核查公民身份信息,并取消了申请表扫描、移交等传统环节,大大节省了支行的人力物力。
 
    三、提升业务办理效率。银行卡中心无需与支行办理申请表交接,调查人员通过查看系统影像即可展开调查,不用再整理纸质档案及入库保管,既节省了时间、空间又提高了工作效率。
 

    四、有效防范业务风险。客户在申请办卡时留有影像信息,解决了客户申办信用卡中最关键的风险点“亲访亲签”,有效防范了业务风险。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