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应县支行加强保险业务宣传提高中间业务收入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20

 进入五月份,工行朔州应县支行转变营销新思路,发展代理保险业务的同时,努力增加中间业务收入。

    一、实行组织推动。该支行在保险业务宣传上实行“一把手”负责制,主管行长主动抓,各专业负责人积极密切配合抓,利用晨会向员工深入传达营销保险产品对于中间业务提升起着重要作用,要抓住5月份营销机遇、及时把代理保险产品推介出去,让从中选择自己喜欢的产品。

    二、加大产品推介。该支行将产品优势,网点优势与客户经理优势有机结合,实现对潜力客户的充分挖掘。在搭建营销保险平台的同时,更要创造出浓厚的营销氛围,使营销人员坚定做好代理保险业务的信心,立足产品优势和客户需求,运用合理的分配机制,最大限度的发挥员工营销保险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三、落实培训制度。该支行完善了培训规划和营销计划,利用晨会学习平台,精心组织好学习,全面扩大与保险及财险公司合作领域,培养临柜人员综合营销知识和营销技巧,提高综合能力,通过鼓励引导、介绍典型和员工讲营销技巧,互谈营销体会等形式,调整柜员心态,打消营销保险的为难情绪,让员工看到营销成功的机会和希望,使员工从营销中受益,从而增强营销自信心。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