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新城支行群策群力推动个人资产综合服务业务上

发布时间:2017-05-31

 近期,工行朔州新城支行“完善个人信贷结构,提高资产质量”入手,秉承“全面提升,增量强质”理念,按照“做大两池,活化资产,创新驱动,价值提升”的原则,群策群力,推动个人资产总额服务业务上台阶。

  该支行切实加强营销组织推动与考核激励工作,自主管领导到业务部门全力提升重视程度,增加定期组织业务培训密度,广泛交流经验,汲取教训,完善营销方式手段,并将此项工作纳入全年工作重点及考核目标,依托拓户计划,及时将目标任务落实分解至一线营销人员,配套相关营销资源,依托定期通报制度,对于进度缓慢或拓户成功率与客户资源不匹配的营销营销进行重点督导,增强拓户紧迫感和使命感。
  在此基础上,明确拓户重点,优化客户入群操作,为充分挖掘存量客户资源,确保一线人员准确掌握营销及操作要点,针对有贷款余额的一般抵押客户进行积极推介,提高客户入群的便捷性及积极性,赢得客户支持,培育客户忠诚度,提升客户满意度和社会美誉度。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