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新城支行塑造精品网点促进经营工作开展

发布时间:2017-05-31

 2017年以来,工行朔州新城支行以塑造精品网点为载体,强化服务管理,提高服务技能,提升服务质量,促进经营工作开展。

  一、塑造精品网点,提升客户满意率。该支行通过教育培训,规范养成,注重实效等,进一步提高柜员的服务素质,通过分区域、分层次,有重点的服务,努力塑造文明服务精品网点,使之成为域内同业文明服务的亮“点”,树标杆,展形象,提高客户满意率,拓展经营规模,促进效益提升。
  二、创新服务办法,改进服务设施。该支行将服务建议或意见,业务合作意向和途径进行细化,分门别类,内容详实,可操作性强,并以征求服务工作意见或建议的形式,与域内企业,个体业户探讨合作意向,寻求合作途径经,拓展业务范围,赢得高中端客户群体
  三、提高业务技能、提高工作效率。引导员工增强素质,苦练内功,展示形象,认真细致,提高效率为出发点,本着缺啥补啥的原则组织员工开展培训活动。同时,该支行不断探讨总结从客户进营业室到离开营业室的时间范围内各个环节接待客户各种方式方法,以客户满意为标准,提升满意度,培育忠诚度,经营工作得到有效促进,经营指标达到最佳体现。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