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新城支行多措并举全力拓展商友卡业务

发布时间:2017-05-31

 2017年以来,工行朔州新城支行将商友卡客户拓展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加大拓展营销力度,使商友卡业务得到了快速发展发展工作。   

  领导重视,调度有力。该行领导高度重视商友卡拓展工作,为了全面发展商友卡工作,制定了每季度的增长发展计划,同时成立营销小组,把辖内划分成几个部分,由营销小组公组进行营销,确保了该项业务的快速增长。
  确锁定目标,积极推介。该行营销小组主要以周边商品批发市场、个体经商户、企业财务人员以及一些流动资金较大的客户为重点营销对象,认真做好产品优势的宣传推广,同时在营销推介过程中对客户开户所需材料以及开立商友卡的条件细致做好说明,提高客户对商友卡的认识,努力提高客户办卡成功效率。
  加强差别服务,鼓励客户用卡。为鼓励客户用卡,该行为其提供了一些特殊的服务,特殊的待遇。一是建立“商友卡”客户办理业务“绿色通道”,为其优先办理业务;二是“商友卡”客户大额取款在库存限度内可以不用预约;三是各种可以切实带来收益的理财业务新品种,首先通知“商友卡”客户。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