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山阴支行持续推动票据贴现业务稳健发展

发布时间:2017-07-21

  今年以来,工行朔州山阴支行认真落实市行各项工作要求,抓住客户发展和资产业务“两条主线”,全力推进客户结构优化,努力提升优势业务的贡献度,推动了票据贴现的稳健发展。

    结构优化,把好主线。该行认真总结近几年业务发展的亮点,围绕客户发展和资产业务“两条主线”,全力推进客户结构优化,扩大优势业务的市场占有率,继续推进票据贴现业务的快速健康发展,为资产业务的良性发展奠定基础。

    突出重点,扩大宣传。该行负责人、主管行长带领市场营销部票据贴现人员,经常深入企业宣传工行优势产品。在充分了解客户的金融需求的同时,注重为企业解决资金流转方面上的难题。业务骨干为企业高管和财务人员提供新产品、新业务知识培训,帮助他们提高业务水平。管户客户经理加强对重点客户的资金运用情况进行监测。票据贴现人员经常和客户联系,通报最新的贴现政策,与客户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一旦有贴现指标会第一时间告诉客户。

    密切沟通,顺畅沟通。该行一直与当地政府相关部门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关注当地政府经济动态,关注重点项目的引进与开发方面的信息。日常工作重点关注老客户的资金需求,做到有票源信息,立即与票据贴现部门沟通,与有需求的客户联系,做到不落单。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