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应县支行合规营销促理财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7-07-25

     今年以来,工行朔州应县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中间业务营销工作要求,坚持将合适的产品推荐给适合的客户的营销理念,发挥产品优势,大力开展销售活动,促理财业务发展

  一是细心识别,精准营销。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积极搜寻外拓客户,敏锐发现客户需求,锁定目标客户后及时联系,精准营销,全力争揽客户。
  二是强化学习,提高技能。不断强化员工对各项产品性能、特点的学习,使员工全面掌握产品的功能亮点,在面向客户的具体推介过程中,做到满足客户需求,讲明产品功能。
  三是优化服务,建立信任。积极与客户沟通联系,了解金融需求,提供优质服务,通过高效服务赢得客户信任,提升客户对产品及服务的认可。
  四是合规营销,严控风险。在营销服务工作中,向客户宣传推介产品时,注重风险提示,使客户了解产品风险,结合资金状况和风险承受能力,购买产品,提升客户对产品服务的认知度、满意度和美誉度。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