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咸阳长武支行观看总行第41期晨会直通车

发布时间:2017-10-26

      工行咸阳长武支行日前组织全体员工观看总行第41期晨会直通车。直通车观看完毕后,支行安排全员学习河南郑州自贸试验区支行员工“倾力打造新标准样板店,加快推进网点转型创新”的特色服务品质,持续推进服务工作以及营销工作向更优质更贴心的层面发展。

一、提升客户体验将优质服务的思想和宗旨培根于心,将服务工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管是柜员,大堂经理还是客户经理,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代表着工商银行的形象,所以我们要始终坚持大堂七步法和柜员十八步法,以严格的工作标准和职业操守要求自己,真正的将优质贴心的服务带给每一位我行客户,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二、积极应对挑战。随着自助化和智能化转型创新的不断推进,作为工行员工,为了紧跟与适应不断发展的新浪潮,必须努力学习新的文化知识,走在创新发展的前沿,才能更好的适应新的岗位,新的工作机遇,挑战与机遇并存,就看如何把握,如何适应,如何以一种新的姿态面对。

  三、拓宽服务渠道。随着办理信用卡渠道的不断拓宽,办理信用卡的数量在不断增加在日常工作中,更加仔细耐心的做好资料审核工作,加强客户询问,严防源头性风险,向客户做好信用卡用卡安全知识的宣传与推广工作,做好客户的后续维护工作,不断提升客户的满意度。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