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积极组织开展进一步深化市场乱象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13

  根据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及吉安市分行要求,近日,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积极组织开展进一步深化市场乱象整治工作。

    为使全行各部门充分认识到整治市场乱象是防范系统性金融风险的重要性,充分认识到深化整治市场乱象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充分认识到市场乱象整治是今年银监部门的核心重点工作,是保障全分行合规稳健发展的迫切要求,2月7日至9日,该行针对市场乱象深化整治开展了一次全辖范围内的督导活动,县支行领导分别深入挂点的网点宣贯2018年市场乱象深化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包括市场环境、内外部监管形势、邮储银行内在需求、市场乱象整治工作目标和工作内容,要求基层要以深化整治市场乱象为切入点,严格自查自纠,弥补短板,强化内部控制、风险管理、制度建设,提升执行力,转变经营发展理念,注重向管理要效益、向质量要效益、向服务要效益,真正形成“不能违规、不敢违规、不愿违规”的合规文化。

    通过开展督导宣贯活动,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全行上下齐心合力,认真做好辖内市场乱象整治工作的组织实施,为市场乱象深化整治后续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扎实基础。

 

来源:
作者:Ss哀骀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