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德州分行扎实推动“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教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9

 为进一步提升全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水平,加强公众金融知识普及,工行德州分行丰富载体,精心组织,务求实效,扎实推动“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教活动,并于3月15日组织精兵强将走进中心广场等繁华地段开展全市集中宣传,展示了负责任大行的良好形象。 

    为切实做好宣教组织工作,该行明确活动牵头部门和配合部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上下联动,着力提升辖内机构、网点和员工的参与度、宣教覆盖面和受众数量,确保活动取得实质效果。 
    强化宣传。围绕本年度315金融宣教活动主题“权利,责任,风险”,通过在市区繁华地段或网点门前搭建流动柜台、进社区、进单位、进学校等多种方式,通过典型案例分析、正面宣传引导、解答客户疑问与诉求等方式引导消费者掌握相关知识,提升客户识别非法金融广告的能力,增强客户金融风险意识。  
    创新载体。一是依托网点,积极利用门楣LED屏、电子新视屏、自助设备等渠道播放宣传口号、标语、宣传片,张贴和摆放宣传海报、易拉宝、折页、手册等资料。二是加强与当地主流媒体的合作,通过网站、报刊、电视等多种方式向公众普及金融知识。三是创新载体,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微信朋友圈,以及举办推介会、金融知识讲堂等多种方式开展全方位宣传,不断拓展宣传的广度和深度。 
来源:工行德州分行
作者:宋开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