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贵州六盘水盘州支行营业部着力提升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18-03-29

 

2018年工行贵州六盘水盘州支行营业室强化服务规范化管理,不断提升服务质效,有效推动了各项业务的快速发展。

转变思想,更新理念。该行认真组织员工学习每一期服务案例》,每天利用晨会采取形式多样的方式进行业务培训,及时对员工进行新知识、新业务的普及推广,引导员工转变思想,更新理念。该行要求员工在工作中“用心”服务,从我做起,从细节做起,从每一笔业务做起,自觉规范服务行为;要求业务人员在解释规章制度时,要在文明用语基础上,体现“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的合理化、温暖化,员工工作时间要保持良好的心态,确保把微笑带给每一位客户,以自身的实际行动来展现工行人的风采,实现成为“最可信赖银行”的目标。

培训学习,提高素质。该行要求每位柜员加强业务学习,熟悉各类业务操作流程,提高业务处理效率。指定现场管理人员负责业务的培训指导工作,把所有开办的业务逐一梳理并利用晨会组织柜员学习,避免出现业务不熟、不会操作而影响服务效率的现象。通过“晨会小故事”启发员工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谈服务感受,真心为客户着想,把客户当作自己的亲人和朋友,把每天的任何一项工作做精做细,让客户享受亲情式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

业务分流,柜面减压。该行开展柜面可分流业务活动。大堂经理、客户经理协同作战促分流,有效提高了大堂经理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通过大堂经理的有效识别、有序地引导客户,有条不紊地把客户引向自助设备、网上银行等自助服务渠道,使柜面切实减压,为客户节约时间,减少客户的不满和投诉。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