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新宾支行参加县人民银行一季度行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21

 

417日,新宾县人民银行组织召开了全县金融机构行长联席会议。县人民银行全体班子成员、县域各家金融机构领导参加了会议。会上,县人民银行领导就2018年金融机构支持实体经济发展、金融扶贫、服务三农等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各金融机构分别汇报了本单位2018年一季度业务经营和全年工作目标措施情况。

新宾农行一季度的经营工作、全年总体目标和措施情况得到了县人民银行领导的肯定。一季度我行存款存量、增量同业均排名第二;贷款存量、增量同业均排名第二。特别是我行的资产业务实现了稳步快速发展。一季度,我行新增三农类贷款9966万元(其中“惠农贷”新增5450万元),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了一定贡献,县人民银行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认可。

下一步,我行将从普惠金融、产业带动、农村金融体系建设及金融扶贫发展等方面制定更加完善的措施,取得实效。

来源:农行新宾支行
作者:杨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