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做好智能服务模式推广管理

发布时间:2018-09-13

                        
    为继续做好网点智能化改造工作,提升智能服务模式的应用推广效果和风险防控水平,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充分考虑地域特点、业态类型、经营效能、排队情况等因素,细化完善辖内智能服务模式推广策略,进一步做好智能服务模式推广管理,确保智能服务模式在不同地区、业态的网点无缝对接、有机融合。
    一、制定切实可行的智能服务模式推广方案。按照网点智能化改造工作整体目标,细化辖内智能化网点改造的规划、时间表,制订路线图,做好推广策略的设计规划和安排部署,将顶层设计转化成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细化并明确网点布局调整、客户服务提升、劳动组织形式变革、人员优化释放等智能服务模式推广关键环节的实施标准,确保智能业务运营健康规范,进一步提升网点效率效能。
二、建立智能服务模式常态化考核督导机制。不断完善充实现渠道转型和竞争力提升方面的各项考核指标,将智能设备台日均业务量、非现金业务向智能设备迁移等指标作为效能提升和经营发展的考核依据,并定期对智能化网点运营效果进行考核通报。对投产后智能设备台日均业务量、迁移率连续三个月低于全辖平均运行水平的智能化改造网点认真查找原因,加强管理考核,及时调整配置。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