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靖安县支行借“环鄱赛”广泛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

发布时间:2018-09-17
 
    骑遍神州大地,江西风景独好。9月14日,由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江西邮储银行独家总冠名的第九届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第四站在素有中国椪柑之乡、中国娃娃鱼之乡美誉的宜春市靖安县正式开赛。九月,正值“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开展之际,为持续推动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普及工作,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加强和提升金融消费者防范风险的能力和意识,邮储银行宜春靖安县支行借势“环鄱赛”,广泛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

    一大早,该支行工作人员统一着装,身披绶带来到环鄱赛开幕式场地,搭建宣传展棚、摆放宣传折页、拉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在开幕式启动前,该支行工作人员给广大群众讲解了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知识要点、典型案例及防范手段,人民币防伪特征技巧,银行卡安全使用常识,个人征信、支付结算、个人理财、防范保险销售误导、远离校园不良网络贷款等金融知识,并进行了现场进金融知识解答,现场群众纷纷表示通过活动加深了对金融知识的了解。在活动现场,当地人民银行领导对该支行宣传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同时,该支行工作人员还向在场群众介绍我行信用卡、手机银行、理财及各类信贷产品,对在线申请信用卡、体验手机银行的客户赠送精美小礼品,现场气氛相当活跃,一排邮政绿展棚也成为了人山人海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该支行本次借势“环鄱赛”广泛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丰富了广大群众的金融知识,提高了广大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强化个人金融信息保护的风险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也进一步提升了邮储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据了解,一直以来,该支行始终坚持服务小微、服务三农的市场定位,坚持以实际行动践行普惠金融,不断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面向多层次群众多渠道的深入推进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得到了当地监管部门及广大群众的广泛认可。今后,该支行也将不忘初心,持续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引导金融消费者合理理财,自觉抵制网上的金融负能量,努力构建健康、和谐、安全的金融环境。
作者:洪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