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沧州分行发挥技防作用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18-09-18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沧州分行以抓稳定促和谐、保安全促发展为重点,立足于强化技防作用,加大对110报警设施、电视监控设备和消防设备等维护检查力度,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
    一是加大110报警设施投入力度。该行在全辖所有营业网点、金库、ATM自助银行安装了双回路报警装置,夜间报警装置和声光电立体报警装置,责成专人负责,定期检查维修、升级改造、试用报警器,确保110报警设施能够持续正常运行。
    二是加大电视监控设备维护力度。由保卫部门负责,认真做好现有电视监控设备的管理使用工作,坚持集中监控检查制度,做到每周巡查一次,每月全面检查一次,充分发挥电视监控服务业务的效能;对探头机具定期擦拭清洗,合理调整探头位置,充分发挥电视监控设备的安全防范屏障作用。
三是加大消防工作检查力度。从认真审核本单位机关办公楼和营业网点的消防合格证入手,规范和完善消防制度、健全消防档案,并结合实际制定了“火灾紧急状态人员疏散方案”和“消防应急方案”及“消防安全检查制度”,定期统一更换配置灭火器材,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