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改革开放看工行”: 工行咸阳泾阳支行服务铸就荣耀彰显品牌形象

发布时间:2018-09-27
     工行咸阳泾阳支行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学会换位思考和感恩,注重服务细节,以服务铸就荣耀,彰显品牌形象。
  一、提升服务认识。引导员工清醒认识到服务的重要性,尤其在现今银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的大环境下,服务更体现银行的软实力与竞争力,是银行经营必不可少的有机组成部分。银行的服务范围、服务资料、服务效率和服务态度直接影响其所能吸引的客户数量和工作效率。服务是品牌,是形象,起着沟通顾客与银行的桥梁作用。
  二、保证客户满意。除对业务知识有熟悉的了解,掌握熟练服务技巧之外,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与客户交流感情,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保证客户满意,朝着银行的服务理念靠近。
     三、注重服务细节。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很用心的在为客户服务,善于观察客户、理解客户,对客户的言行多揣摩,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持之以恒的做好每一个细节。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