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南康支行着力推进新兴中间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8-09-28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南康支行在积极贯彻中间业务优先发展的同时,紧贴市场脉搏,优化中间业务结构,积极谋求加快新兴中间业务发展步伐,促进新兴中间业务收入比重的稳步提高。
      拓展信用卡业务,大幅提高收入贡献度。稳步推进发卡量,提高信用卡的市场占有率,提升卡均用卡频率、卡均交易额、卡均消费额,积极组织开展节假日系列主题鲜明的信用卡消费促销活动,大力推广分期付款业务,加大分期付款产品的考核力度,增强收入贡献度。
      拓展理财产品业务,积极拓宽收入渠道。在理财业务方面,着力健全营销机制,强化业务培训,抓住重点客户和重点行业,做大理财销售规模,提高日均存量,延长客户资金沉淀时间,增加理财产品收益。
      拓展电子银行业务,扩大电子银行市场份额。提高帐户渗透率,通过捆绑营销方式,对重点客户或集团客户,重点推介集团理财、贵宾室、收费站、代发工资、通知存款、法人理财等客户接受程度高的产品;有重点地将大量柜面办理的重复交易型业务分流到电子渠道办理,不断提升电子银行业务整体营销能力、综合服务水平和收入贡献度。
     拓展投行业务,提升服务品质。制定工作计划及定价标准,明确目标及客户投行业务定价标准,坚持以融资顾问业务为主营产品,锁定发展目标,落实责任营销人,对重要客户全力营销,充分利用信息优势,积极开展资信证明、资信调查、信息咨询、资信评估评级、委托评级等业务,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资信服务,切实提高投行业务服务水平。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