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多措并举落实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07
        今年以来,工行山西侯马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安全保卫工作会议精神,遵循“预防为主,综合治理,谁主管,谁负责”的指导原则,坚持从人防、物防、技防、制度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入手,牢固安全保卫工作的基础,强化了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使安全管理落到了实处。
        一、加强全员安全防范意识教育和技能培训,夯实人防基础。该行把重视和加强对员工的安全教育,全面提高防范意识,增强防范技能作为安全防范工作的基础工作来抓。把全员调动起来,夯实人防基础,使制度、设施、设备发挥最大的效用。
        二、加强防护设施建设,夯实技防物防基础。该行在注重全员防范意识教育培训的同时,十分注重抓好防护设施建设,保证营业场所有可靠、严密完善的技防、物防设备。在设备管理方面,该行明确各项设施的管理责任,定期进行检测、校准,确保了各项设施的正常运行。
        三、加强规章制度建设、夯实规范管理基础。该行在年初与行内员工签订了安全防范责任书,注重内部管理的规范化,把加强检查监督作为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及时发现问题,堵塞漏洞,防范各类案件的最基本的手段。
 
来源:工行山西侯马支行
作者:卢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