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沧州铁东支行发挥产品优势服务小微企业

发布时间:2018-10-18
工行沧州铁东支行充分发挥产品优势,切实增强客户服务能力,大力发展小微企业金融业务,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
    发挥产品优势,加大拓展力度。根据客户需求把特色产品与客户的潜在需求进行合理科学对接,提高金融产品对客户的渗透率和粘性,加大法人理财、结算套餐、财智账户卡、电子银行等产品营销推广,为客户提供更为具体的综合化服务方案,有效提高对客户的综合服务能力,增强企业客户依赖性和黏性,促进产品对客户的渗透。
    发展新兴商户,加快小微企业二维码支付产品推广。二维码支付是我行在国内商业银行中首家推出的新型互联网支付产品,该行集全行之力推动营销,出台二维码商户营销激励机制,鼓励全行员工紧盯小微企业,积极投身市场营销工作,建立业务合作关系,不断扩大二维码商户规模。同时,实行动态跟进后续服务维护,提高扫码收单效能和中收贡献度。
坚持公私联动,促进产品渗透。根据小微企业的经营特色和需求特点,细化梳理我行产品,开展综合营销,提升个人客户贡献度。以代发工资为切入点,主动向企业个人客户方向发展,着力对手机银行、信用卡、个人理财等服务和产品进行渗透,不断增强企业、个人的融合度和粘度,满足客户更多的金融需求。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