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积极开展市场乱象财务合规检查

发布时间:2018-10-31
       为进一步规范经营行为,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切实服务实体经济,根据《关于进一步开展南昌市分行深化整治市场乱象专项检查的通知》,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重点部署,积极安排业务骨干针对财务条线方面开展合规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围绕省分行督导检查组反馈的问题线索开展进一步的深入排查,以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作为进一步开展深化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紧盯问题多的机构、乱象多的区域、风险集中的业务领域,坚持“靶向”治疗和重点整治,着力祛除市场乱象“顽疾”。通过此次合规检查进一步规范财务条线管理工作,极大地缓释和化解了经营管理风险。
      下一步南昌市分行将持续遵照省行、市行的要求,高度重视“深化市场乱象整治工作”中的相关问题,按照深化市场乱象整治工作方案,不断加强管理,确保条线合规发展。
 
来源:邮储南昌分行计划财务部
作者:上官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