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贵州六盘水分行细化服务措施切实提升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8-11-22
  为提升服务品质,促使网点员工更加自觉地做好客户服务工作,工行贵州六盘水分行从源头抓起,强化服务规范培训,切实采取多项措施,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
  该行开展痛点治理,全力压降客户抱怨和网点超时等候占比,切实解决客户集中反映服务态度差、服务用语不规范、业务咨询解释不到位、办理业务时间长等方面的问题,提升客户现场体验效果。
  同时,强化网点负责人服务管理,进一步提升网点负责人在员工情绪管理、服务纠纷处理、突发事件应对等方面的能力,有机制、有预案、有方法地做好现场服务管理工作。加强网点员工服务履职教育,在服务客户中遇到问题,当事人应有耐心和热情正确面对,用严谨的态度、得体的行为、规范的话术,力求问题的妥善处理。
  针对网点在服务工作中容易忽略、容易出错、与客户沟通和服务标准执行不够规范、在客户较多时容易代客办理业务等问题,该行深化整治服务管理,加大各类检查、通报和必要的积分处罚力度,要求网点负责人在每天晨会中反复进行服务要求和提示,在日常大堂管理和巡查中,及时纠正员工不规范服务行为。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