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部署营销代发工资业务 提升市场占有率

发布时间:2018-11-22
        进入三季度以来,工行山西侯马支行认真贯彻上级行有关代发工资的工作部署,广泛宣传发动,要求营业网点梳理目标客户,加大提质拓户工作力度,实现代发工资业务的快速发展。
        一是明确工作职责和主攻方向。该行根据业务发展,成立由行领导、专业部门组成的代发工资营销工作领导小组,全面发展、指导代发工资营销工作,各部门、营业网点协同配合,落实并执行相关政策,充分发挥全员联动营销的作用,促进代发工资业务的发展。
        二是加大对代发工资业务的宣传工作。该行利用走访企业和与企业接洽的大好时机,开展宣传工作,使有代发需求的客户能够进一步了解代发工资的便利,推动代发工资业务营销活动的开展。
        三是营业网点高度重视代发工资业务发展,在认真贯彻上级行工作部署的同时,及时制定代发工资营销拓展方案,积极传导考核激励政策及办法,做好辖内动员工作,营造营销氛围。
        四是利用营销成功的经典案例,开展代发工资宣传普及,促进代发工资业务发展。该行对取得营销业绩的营业网点,邀请负责人进行经验介绍,达到以点带面的营销效果,切实做到以精准营销为抓手,推动代发工资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工行山西侯马支行
作者:卢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