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萍乡城北支行以“亮剑精神”谱写季末存款营销壮美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8-11-23
     工行萍乡城北支行发挥合作团队精神,加大营销力度,奋力夺取季末存款新成果。截至9月29日,该支行本周储蓄存款任务完成率居全行第一,以“亮剑精神”谱写了季末存款营销壮美新篇章。
 
    一、统一思想,众志成城,面对竞争,敢于“亮剑”
 
   工行萍乡城北支行位于萍乡市经济开发区,银行间区域竞争十分激烈,五大国有银行、地方性商业银行、信用社、邮储银行不断搬迁、装修网点往支行所在周边挤,面对严峻的竞争形式,支行不仅仅是“捂住口袋子”,更是主动出击营销。在季末存款冲刺的关键节点,敢于“亮剑”,提出“进攻是最好的防守”的口号,众志成城,自我加压,力求季末存款全面突破抒写新宏篇。
 
   二、利用“中秋、国庆”两节的有利契机,树立以”存款为中心”的理念,并落实营销制度和策略。  一是树立目标,细化任务,下至个人,实效营销。上周支行召开了“季末存款冲刺营销工作布置会”,将对公客户经理和个人客户经理分开来,以小规模的“精细化”的形式,开展的会议。根据每位员工的特色及其所担任岗位的特点,制定不同的任务单。每天上午下午各统计通报一次,增强揽存的紧迫感,并就存款营销中的难点疑点,制定方案,各个突破,将揽储落到实处。 二是以高素质的服务促存款增长。公司联动,加强对优质客户和企业的走访,通过“营销系统”,关注客户的异动情况,并通过电话、上门拜访等方式了解客户款项的去向及用途,做到每一笔大额资金都心中有数,深挖客户的需求和资金潜力。

   三是围绕客户做业务,开展高层营销和“情感维护”。对支行的优质重点客户,支行负责人带领客户经理多次上门走访,深入企业和政府部门,以及我行个人中高端客户,勤走访多沟通,有效“倾听”客户的需求,并将客户的金融需求做到实处,实现“双赢”。 四是注重营销技巧,更新理念,多角度多层次揽储。如某酒店是萍乡市当地有名的中高端酒店,在当地有一定的竞争力和影响力,其POS机使用的是他行的,捕捉信息后,支行负责人高度重视,从结算的角度出发揽储,利用我行”商户快易贷”等产品,以及近期开展的“开发区惠民示范街”活动,在满足客户资金需求的同时,吸引客户将资金流引入工行,当天引入个人存款200多万元。
 
来源:工行萍乡分行
作者:江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