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陕西咸阳联盟三路支行用心做事 服务社会大众

发布时间:2018-12-13
    工行陕西咸阳联盟三路支行在服务过程中,用心体会,善待客户,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从客户的角度出发,以真诚换取客户的真情,争取把服务工作做得最优最好,全方位向社会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该行:
    一、强化服务意识,切实维护客户利益。用心服务做事,展现社会良好形象,工作中从换位思考的角度去观察、体验客户的心态和具体服务的需求,本着对客户高度负责的态度,把维护客户利益作为办理业务的出发点,不能仅仅停留在办理业务本身,要增强服务的主动性。
    二、转变思想观念,强化细节管理。文明服务要从大处着眼、细处着手,对待客户要细致入微,不仅要让客户满意,还要让客户感动。做好柜面服务,注重每一句话语言,每一个举止,从而换来客户的肯定和信赖。
    三、树立营销意识,在竞争中赢得发展。金融机构之间的竞争,不仅仅是规模的竞争、实力的竞争,最根本的还是一种环境、文化和服务的竞争。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客户的需求层次也不断提高,对服务品质的希望值与日俱增。快捷地为客户办好每一笔业务是不够的,还必须树立营销意识,以优质服务作为赢得市场的立足点。在满足客户现实需求的同时,还应积极发现其潜在需求,在提高吸引客户的能力、打动客户的能力以及征服客户的能力上下功夫,实现服务与营销的有机结合,实现自身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