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 工行咸阳陈阳寨支行组织开展服务提升专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08
    工行咸阳陈阳寨支行为进一步落实服务规范、提升服务水平,夯实各项业务发展的服务基础,2019年1月31日利用班后时间,组织开展了服务提升专题培训活动。
    培训邀请分行渠道管理部服务专干授课,他以当前服务管理工作形势与思考为题,结合自身多年的服务管理工作经验,从对服务的理解、服务工作面临的形式压力、服务工作重点提示与策略、服务案例分享及感悟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向大家讲授了一节生动的服务课。
   接着,礼仪老师为大家做服务规范培训,其专业耐心地教大家如何做到标准服务,对大堂迎宾、识别分流、柜面服务等环节,为相关员工逐一进行辅导。在随后在的座谈中,通过深入了解网点服务工作面临的问题,针对大堂引导识别、柜面规范服务和服务数据改进等方面提出解决思路。
   2月1日下午,两位老客户不约而同来到陈阳寨支行,先后向两名客户经理赠送了鲜花,以表达新春祝福,感谢长期以来所提供的热情专业服务。
    此次服务培训提升了支行员工的主动服务意识,使大家真正认识到了做好服务工作的重要性,以及与自己职业生涯的关联性,全行员工都撰写了培训心得体会。陈阳寨支行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深化服务内涵,持续巩固服务培训内容,将本次所学落地到日常工作中去,不断提升服务质效,以优质卓越服务促支行业务蓬勃发展!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