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分行对邮储新建区支行展开综合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5
 根据《关于开展综合调研的通知》(洪邮银发〔2018〕176号)的文件要求,南昌市分行成立以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为第三组调研小组组长,三农金融事业部牵头,相关业务骨干辅助的调研小组,于2018年11月14日对南昌市邮储新建区支行进行综合调研。重点调研新建区支行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情况,小微金融服务、金融扶贫及近期经营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在日常工作中采取了哪些措施、取得何种效果、存在哪些问题、对上级行有什么建议等。本次综合调研通过召开一次座谈会、召开谈心谈话会、调研新建区支行营业部、走访小企业客户等多种方式展开。
本次调研圆满完成了各项预期任务,取得良好效果。分管领导提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党中央部署例如扶贫贷款,做到真扶贫、扶真贫。二要准确把握政策,例如把握利率优惠政策,执行利率压降目标。三要实现精细化营销,区分产品、客户和担保类型等实行差异化定价,不搞一刀切。针对市场乱象问题要处理好,提高处罚力度。四要加快业务发展,在把握风险的前提下,加速发展,抓好旺季营销。齐心协力,共促区支行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