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红星支行青年员工全力开展旺季销售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7
       为积极落实上级行旺季销售会议精神,积极做好旺季销售业务的开展,红星支行发挥青年员工在业务发展中的生力军、突击队作用,全力开展旺季销售。
       一、安排部署,加强学习。各网点青年员工在负责人的统一安排下,根据网点区域及客户群体特点,精准定位,实行不同服务策略,发挥网点自身优势,突出重点。利用每天晨夕会,认真学习上级行旺季工作会议精神,对旺季工作做到层层分解,目标到人,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二、加强走访,扫街宣传。青年员工不畏严寒,分片进社区、商场、商户,发放宣传折页、电子银行产品折页,宣传该行理财、增利稳利、存款有礼、pos等特色产品,通过几天行动,市场得到一定拓展,产品得到广泛的认可。
       三、加强厅堂旺季宣传。利用业务高峰时段,大厅内客户排队等候间隙,网点客户经理及时介入,展开形式多样的厅堂微沙龙,讲解理财、存款有礼、贵金属等多项业务,接受客户询问,认真讲解每项产品,根据客户需求,推荐合适产品,得到客户一致好评。
来源:工行保定红星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