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峡江县支行拓宽普法宣传覆盖面

发布时间:2018-12-17

峡江县支行拓宽普法宣传覆盖面

       我支行认真落实,深入群众,拓宽普法宣传覆盖面,把学习宪法法律作为当前全行员工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我支行此次普法宣传活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多种形式,取得了实效,做到学习人员、学习内容、学习时间、学习效果四落实。  
     (一)带头学习宪法。我支行在周例会后组织全体中层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治国的新理念、新论述、新要求。
    (二)大力宣传宪法。我支行各部门、各网点负责人在召集辖内人员组织对宪法法律的学习,做到全面落实,全面覆盖,大力宣传社会主义法制建设的巨大成就、成功经验,宣传我国全面落实依法治国基本方略的重要举措,深刻理解宪法的基本原则和精神,增强宪法意识、公民意识、爱国意识、民主法制意识。  
    (三)开展宣传活动。在宣传活动中,县支行本着“整合资源、厉行节约、务求实效”的原则,我支行玉峡大道支行支行长带领不当班人员县域各商铺宪法及法律知识现场宣传活动,切实把宪法知识宣传落到实处,务必让宪法和法律知识深入百姓人心。
    一是立足网点宣传。要充分利用我行“点多面广”的优势,在我支行开展宪法知识集中宣传活动,在网点摆放好宣传折页和张贴宣传海报,并在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活动口号“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法律权威”,设立宣传咨询台,安排网点大堂和理财经理身披绶带进行宪法普法知识宣传。
     二是开展重点宣传,12月12日县支行营业部开展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法律权威”普法宣传活动,在网点进行了有效宣传,其次玉峡大道支行网点支行长带领网点人员到县城各商铺进行现场宣传。
 

来源:
作者:j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