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泰和县邮储银行多管齐下促个人信用消费贷款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18-12-26
       邮储银行支行泰和县全面提高业务办理速度、加快业务宣传,推动个人信用消费贷款业务发展。
       一是制定宣传方案。出台个人信用贷款宣传推广方案,落实职能部门宣传工作,加大宣力度,同时结合当前消费贷款优惠利率政策,全面提升该行个人信用消费贷款品牌效应。
       二是加强业务培训。为帮助营销员工为深入了解产品特点,熟悉业务操作流程,提高信贷员业务水平,为此该支行成立了信贷帮扶小组,由先进带后进、开展集中学习、分组学习邓,全面提升信贷队伍素质。
      三是开展多方位宣传推广。一方面锁定目标单位,通过上门营销,派发宣传折页及开展定向关系维护邓方式,加大目标客户对该行信用贷款产品了解。同时,通过电话、微信等宣传方式,逐户进行精准营销和问题反馈,进一步扩大业务宣传面。

 
来源:
作者:onlyoned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