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扎实推进贵金属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9-01-10
截至2019年1月3日,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旺季重点实物贵金属《邮储有礼-平安福》销售达4000套,在全省率先完成2018-2019年跨年度旺季销售目标,列全国邮储银行二级分行第1位。
2018年以来,该市分行高度重视贵金属业务发展,一是加强了宣传,不仅利用网点的led屏、荧光屏、贵金属展柜进行宣传,同时还在当地电视台投放广告,扩大了宣传影响力。二是采取多样的营销方式,通过厅堂营销、外拓营销、微信营销、展销会等营销方式“内外”结合、线上线下齐发展,有效提升了贵金属销量。三是加大激励政策,充分调动了全员营销积极性,掀起了贵金属全员营销热潮。
进入跨年度旺季以来,该市分行认真贯彻落实省分行王小荣副行长在全分行旺季实物贵金属业务营销启动会上的讲话精神,“一把手”亲自督导,以《平安福》为重点,在启动会后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取得了4000套的销量佳绩。
2018年该市分行实物贵金属销售额达808.7万元,同比增长205%。该市分行将进一步加强贵金属业务发展力度,为全省贵金属业务持续快速发展争作新的贡献。(胡青华)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