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多措并举推动员工反洗钱制度学习

发布时间:2019-01-21
        为推动员工反洗钱制度学习常态化学习,工行山西侯马支行采取多种措施,安排形式多样的学习方式,以确保每位员工深化对反洗钱业务的认识。 
        一、加强组织管理。指定支行内控专管员负责和督导制定支行学习活动计划和培训工作,组织、推动各阶段学习活动的顺利开展。同时规定各部室负责人对本部门员工培训负责,并做好本部门培训学习记录。 
        二、加强检验与考核。一是将本次学习活动纳入支行年初制定的《学习培训积分考核细则》进行考核,对每位员工的学习频率、学习时间、学习内容、考试成绩均纳入积分考核,直接与个人绩效挂钩。二是将本次学习活动各部门组织情况纳入部门负责人履职内容,作为支行作风建设领导小组每月必查内容。 
        三、采取多种培训形式。员工利用空余时间进入网络学习为主,网点利用晨曦会学习、点评,传达有关规章制度,适时请上级行反洗钱部室授课、辅导培训等。
 
来源:工行山西侯马支行
作者:卢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