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桥东支行召开安全生产分析会确保春节及“两会”期间安全运营

发布时间:2019-01-22

 

为切实加强春节及“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辖安全运营。1月17日下午,工行张家口桥东支行召开安全生产分析会,贯彻落实总、省行《关于做好春节及“两会”期间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安排部署春节及“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支行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室、网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该行各部室、网点对本部门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及春节“两会”期间工作部署情况进行逐一汇报。让每位员工深刻认识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深入贯彻落实总、省行关于春节及“两会”期间安全管理工作要求,切实提升全辖筑牢安全底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其次,该行内控监察员指出,各位负责人要落实好“一岗双责”,开展好安全隐患排查自查工作,重点关注安全死角、薄弱环节和屡查屡犯问题,发现立即整改,确保自查覆盖率达到100%。加强员工安全宣传教育,普及员工用火、用电、用气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员工安全意识,提高避险减灾技能。加强针对抢劫、盗窃、火灾等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演练,提升针对各类安全事故及治安案件的应急处置水平。

最后,该行行长特别指出,各位负责人要有敏感性,除做好技防工作外,人防是防止案件风险的主要因素,要密切关注员工思想动态,加强员工行为管理。强化劳动纪律执行,重点工作亲自部署,亲自督办。强化安全防范意识,操作风险及外部冲击要常抓不懈,确保万无一失。如遇突发事件要积极主动汇报,争取掌握事故处理的主动权。切实做到安全稳健运营,进一步树立该行新形象。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