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漳州分行银行卡旺季营销大做“+”法

发布时间:2019-01-23
        工行福建漳州分行认真开展“工迎新春”旺季营销活动,围绕信用卡业务互联网化转型发展的要求,大做“+”法文章,力争旺季营销取得良好成效。
        布置+督导,高效促工作。该分行于岁末年初先后多次召开行务会、专题会、推进会,及时传导旺季营销目标任务,布置旺季营销工作,并通报进度,跟踪督导,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全力推进旺季营销工作。
        物理网点+虚拟微信,撒开宣传网。各项业务品种的营销宣传除了传统的网点柜面和媒体广告宣传外,该分行还搭建了自己的微信公众号,发布各种主打产品信息,并组织行内员工通过微信朋友圈进行转发,经常出现“刷屏”现象,“几何级数”的传播,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线下+线上,获客广发卡。在做好上门营销或柜面办卡的同时,宣传发动客户通过手机、网银、二维码、微信等线上渠道自助申办,高效快捷。
        分期付款+普通消费转分期,扩大中收面。分期付款对中间业务收入贡献最大。该分行一方面继续做好做强汽车、车位等专项分期付款业务,另一方面继续做好普通消费转分期的工作和房贷客户定制分期卡的营销推动。
        实体商户+云闪付,提升收单额。该分行将营销目标瞄准刷卡量大的各类酒店饭店、商场超市等能产生良好效益的特约商户,同时大力拓展针对广大消费者新近推出的银联支付结算工具--“云闪付”,做到“全行动员,全员培训,全员营销”,掀起了营销云闪付的热潮。(黄胜利)
 
来源:工行漳州分行
作者: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