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萍乡莲花支行喜获省行“拓商户强收单百日营销PK战”最强先锋队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02-06
     工行萍乡莲花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拓商户强收单百日营销PK战”竞赛活动号召,因地制宜,因行施策,分析市场,选择以金三角步行街作为惠民示范街为切入点,向周边延伸,积极推广工银e支付活跃商户、分期付款和信用卡发卡等业务,举全行之力,开展全员分组营销商户“PK”赛主题活动,通过100天的活动开展,取得了明显成效,荣获省行2018年“拓商户强收单百日营销PK战”最强先锋队称号。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活动开展以来,支行高度重视,分析认为是拓展商户的主要抓手,根据活动一开展的内容,专门组织召开青年员工研讨会,组建商户二维码营销团队、实行存量新增商户分户到个人、协助商户下载工银商户之家APP操作及语音播报提醒测试,为活跃商户新增奠定了基础。
 
    二、加强培训,提高素质。为提高营销质效,支行在组建营销团队的基础上,发动全行员工参战,利用晨会及班后时间组织全员培训学习,由青年客户经理进行转培训,通过现场支付实践让员工了解并亲自体验二维码支付,加深员工的理解力和操作能力,强化员工实践营销能力。
 
    三、开展活动,强化服务。支行按照上级行要求,分门别类,申报一批有推广效应的商户开展满额立减、随机立减等活动,通过多渠道宣传造势、海报、微信朋友圈、H5等,广泛吸引客户关注,借机宣传工银二维码等互联网产品的安全便捷优势,让客户体验满额立减的同时感受工行互联网金融带来的安全便利,进而建立商户、消费者与工行良好互惠互利关系,提升市场对工银二维码满意度及口碑。
 
     四、强化考核,定期通报。为了调动全行员工积极性,体现“付出与回报”呈相关的体制,支行通此次活动制定了详细的考核办法,明确时间,确定人员,划分区域,量化考核,每周进行通报,调动全行员工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来源:工行萍乡分行
作者:江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