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漳州分行2018年信用卡收入实现“大丰收”

发布时间:2019-02-11
       工行福建漳州分行在发展信用卡业务过程中,围绕质量和效益,在“有效”上狠下功夫,通过拓展有效客户,发展有效商户,营销有效产品,不断提升信用卡收益,实现了信用卡收入“大丰收”。据最新统计,2018年该分行信用卡业务总收入达1.75亿元,同比增加3953万元,同比增长29.15%。同比增量、增幅分居全省工行第二、第一位。其中中收1.51亿元,同比增加3708万元,同比增长32.6%。同比增量、增幅分列全省工行第二、第一。中收任务完成率124.53%,排名全省工行第一。
      拓展有效客户。该分行将行政事业单位人员、烟草、电力、学校、医院、国企的正式员工及按揭贷款客户、签约私银客户等群体作为优质发卡对象,持续加大营销力度,进一步扩大了有效客户规模。2018年有效客户数新增3.95万户,增长了28.04%。有效客户的快速发展,为信用卡业务收入增长提供了肥沃的土壤。
      发展有效商户。该分行将营销目标瞄准刷卡量大的各类酒店、饭店、超市、专业市场等商户,并制定了配套对应的计价奖励方案,引导鼓励员工营销能产生良好效益的特约商户。2018年,该分行全部商户收单交易额高达40.59亿元。全部商户收单中间业务收入加上银行卡跨行结算业务收入总额同比增量、增幅均排名全省工行第一位。
      营销有效产品。分期付款业务对扩大消费交易额、增加中间业务收入具有重要的作用。该分行加强与全辖一、二级汽车经销商和房地产开发商的合作,深耕车贷、车位分期付款业务。同时还加大普通消费转分期的营销转化工作,通过外呼营销、柜面引导等手段,持续推动普通消费转分期付款营销的常态化,收效良好。去年,该分行分期付款中间业务收入达6760万元,同比增加2204万元,同比增长48.36%,同比增量、增幅均为全省工行第一。分期付款中收占全部信用卡业务总收入的38.6%,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黄胜利)
来源:工行漳州分行
作者: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