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扎实做好春节金融服务

发布时间:2019-02-11
上饶作为一个劳务务工输出大市,每年都有上百万人民外出打工,每年春节期间是务工人员返乡高潮,也是金融服务需求的高峰。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作为一家以“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的大型国有银行,春节期间,主动服务返乡人员,多措并举,扎实做好金融服务。
一是自助机具24小时运行不打烊。提前对207个网点的400多台各类自助银行设备、终端等进行全面维护和检修,加大巡查力度,确保功能发挥充分。二是增设服务窗口,缩短客户等候。在保证所有服务窗口应开尽开的基础上,针对部分集镇网点春节期间业务量大的实际,合理增设对外服务窗口,加大人员投入、缩短客户排队等候时间。三是加快业务办理,严格坚持先外部后内部的业务办理原则,对凭证整理、内部资料和其他不涉及客户办理的事项一律放在班后时间进行,对特殊业务、紧急业务坚持特事特办,对办理大额存款、紧急存取现等业务的客户,积极协助,快速办理,切实做到以客户为中心;对老弱病残孕等特殊消费者群体提供人性化服务。四是保障网络畅通无阻。提前与网络运营商对接,确保业务旺季网速给力,制定应急预案应对突发故障。多措并举,不断提升公众对邮储银行的金融服务满意度。(章国辉)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