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扛起金融助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大旗

发布时间:2019-02-13
作为普惠金融的先行者,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始终坚持“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坚守“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的市场定位,坚定走“差异化、特色化”的商业可持续发展道路,在支持民营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邮储银行力量。
该市分行积极搭建平台,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要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扛起金融助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大旗,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一方面搭建平台,通过构建银政、银企、银协、银担、银保五大平台合作模式,加快信贷投放节奏、优化信贷结构。二是不断创新产品,丰富融资方式,同时,通过扩大抵质押物范围,开发多种信用贷款,引入政府担保基金、风险补偿基金、各类担保公司、保险公司等第三方增信措施,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题。三是更为积极主动地推出政府增信、政府推荐、政府直补等政银合作模式,积极发挥银行信贷对财政资金的“杠杆效应”,让国家的好政策,切实惠及小微企业。(饶梦婷)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