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全椒县支行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13
     为净化金融环境,维护良好的社会秩序,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壮大“扫黑除恶”的声势,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近日,邮储银全椒县支行结合行业特点,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该行立足网点阵地宣传,在辖内各营业网点设立扫黑除恶资料宣传台,利用网点LED显示屏、宣传栏、等多种途径,对群众进行针对性的宣传教育和警示,提升民众思想意识,鼓励更多的人民群众广泛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投诉举报侵害人民群众利益的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确保人民生活的安定与和谐。通过发放宣传材料,重点对反洗钱和反对非法集资方面的知识进行了讲解,受到广大群众的广泛关注。
  同时,该行扎实内部员工素质,加强反洗钱培训,规范反洗钱系统操作流程,对可疑资金动向做到“三问”,即问清楚客户身份,问清楚资金动向,问清楚资金用途,对可疑交易做到有效识别,预防通过各种方式掩饰、隐瞒毒品犯罪、黑社会性质的组织犯罪、恐怖活动犯罪、走私犯罪、贪污贿赂犯罪、破坏金融管理秩序犯罪等犯罪所得及其收益的来源和性质的洗钱活动,规范金融质询,提升金融安全。
  该行表示,宣传“扫黑除恶”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责任,也是邮储银行作为大型国有银行的担当。今后将更加积极地参与宣传工作,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邮储银行全椒县支行
作者:汪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