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顺平支行荣获全量客户拓展“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02-28
       近日,工行保定顺平支行在保定分行2018年度客户拓展专项行动考核中,以较好的成绩排名第二位,荣获“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同时,该行争揽社保代发养老金项目,荣获客户拓展优秀项目第一名。
       据悉,该行2018年度客户拓展成效明显,个人客户变化率分行排名第五名;对公客户变化率分行排名第二位;公司客户变化率分行排名第一位;机构客户变化率分行排名第十位。变化率均超过标准值,客户维护能力取得进步,被保定分行通报表扬。
       俗话说“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在客户拓展工作中,该行高度关注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对顺平县市场的推动作用,从源头及时掌握市场变化和公司落地情况,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客户。该行不失时机深入企业进行银企对接、掌握客户金融需求,以诚挚的服务打动客户,从而在激烈的同业竞争中赢得客户信赖。
       社保养老金代发项目是增加储蓄存款、拓宽增存渠道的重点领域,对于该帐户的同业竞争可以说异常激烈。该行高度重视、精心安排,该行多次登门拜访有关部门,详细宣传工行代发业务政策和金融服务优势。凭着坚韧的意志和永不放弃的精神,最终在激烈的竞争中胜出,赢得了政府部门的尊重和认可,使代发顺平县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养老金的项目落地工行。
来源:工行保定顺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