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漳州分行线上商户显著增长

发布时间:2019-02-17
      工行福建漳州分行注重挖掘商户业务增值链条长、综合贡献大的重要作用,围绕信用卡业务互联网化转型发展的要求,加快发展线上商户,成效明显。2018年新增线上POS商户2959户,增长52.6%。增量户数任务完成102%,完成率居全省工行第二。年末,线上POS商户总量达8586户,位居全省第四;新增注册工银e生活51477户。全年全部商户收单交易额高达40多亿元。
      网上宣传,扩大影响。线上POS、工银e生活是互联网时代的新生事物,在做好网点柜面宣传和媒体、户外广告宣传外,该分行还搭建了自己的微信公众号,建立行内多个微信群,发布H5宣传材料、工银e生活app及各种主打产品信息,发动行内员工通过微信朋友圈进行转发,为金融产品宣传造势,推波助澜,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依托实体,双线并行。该分行持续巩固实体收单商户阵地,紧盯餐饮、零售、酒店、专业化批发市场四大收单行业,加快营销线上商户,构建线上线下商户一体化营销和分类管理机制,积极抢占新兴互联网线上消费场景,持续提升实体商户的基础性支撑作用。(黄胜利)
来源:工行漳州分行
作者: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