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陕西咸阳武功支行大力开展业务营销活动 效果显著

发布时间:2019-02-25
    “张灯结彩猜灯谜,工行伴您度佳节。为了增添元宵节喜庆气氛,扩大工行美誉度,为一季度旺季营销竞赛活动助力,再掀旺季营销活动新高潮,实现经营业绩再突破,工行陕西咸阳武功支行大力开展“元宵节”期间各项业务产品营销宣传活动,收效较好。
         为真诚回馈广大新老客户,该行以节日活动氛围为契机,立足支行,彩灯高挂,将传统节日文化与我行营销宣传相结合,布置装扮、烘托气氛,以群众喜闻乐见、广泛参与的闹元宵、猜灯谜活动为契机,加大产品营销宣传,提高广大群众对我行储蓄存款、代发工资、结构性存款、节节高、薪金5号、理财产品、基金、信用卡、个人贷款、电子银行、融E联、互联网金融产品的认知度,扩大我行个人金融业务各产品的知名度,吸纳和发展新的优质客户,使产品销售工作取得成效。活动期间,该行通过派发宣传册的形式,向客户推介了品样繁多的产品宣传折页,有效地开拓了客户圈层。加强了工行的产品宣传攻势,为首季各项指标完成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工行陕西咸阳联盟三路支行
作者:陈俊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