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全椒县支行顺利召开“劝耕贷”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9-02-26
      为更好地服务三农,深耕三农市场,促进全椒县“劝耕贷”业务发展,2月25日,邮储银行全椒县支行联合安徽省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全椒县金融办、二郎口镇政府召开了全椒县二郎口镇“劝耕贷”业务启动会,各单位领导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农担李娜经理对全椒县“劝耕贷”发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就下一步各乡镇与银行紧密合作,进一步推动劝耕贷业务发展提出要求。她强调县各乡镇要积极对接邮储银行,进一步做好劝耕贷政策宣传,紧紧围绕全年劝耕贷投放目标做好种养殖大户推荐工作,积极谋划2019年春耕备耕种养殖大户资金摸底需求。
      该行袁园副行长指出“劝耕贷”自2018年11月份在全椒县开展以来,真正实现了为政府“解忧”、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解难”。目前该行已经在全椒县投放了1000多万的劝耕贷贷款,为新型经营主体提供成本低、流程简易的金融服务,助推三农工作的发展需求。并就进一步深化与乡镇劝耕贷业务合作提出了具体建议,表示该行将根据农业资金需求特点,增加“劝耕贷”推介会频次,为种养殖大户提供融资交流机会,同时会在乡镇布放劝耕贷业务宣传海报,加强劝耕贷业务宣传。并安排专职客户经理对接乡镇财政所,为种养殖大户提供更快更便捷的上门金融服务。
      邮储银行全椒县支行作为县政府指定的“劝耕贷”业务主办银行之一,将继续致力于服务三农,助推农村经济发展,加大政银担合作力度,提前谋划、主动对接、科学部署、压实责任。该行表示将一如既往的为更多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解决融资难题,实现农业持续增效、农民持续增收,加快推进全椒县乡村振兴步伐。
 
来源:邮储银行全椒县支行
作者:王晓慧